•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中环路东段往宝福山、红岩村匝道路面塌陷致交通中断
  • 中环路东段往宝福山、红岩村匝道路面塌陷致交通中断

    时间:2018-12-18 17:23:43  来源:贵阳网  作者:

       因道路出现塌陷,贵阳市中环路东段往南明区致富路匝道封闭施工,交通中断,预计交通恢复需一周时间,前往宝福山、红岩村等地的车辆请绕行。

      致富路是通往宝福山、红岩村等地的重要通道,日均车流量达1000余辆次。12月15日,位于中环路东段汤巴关立交旁这条通往南明区致富路的匝道出现塌陷,相关部门到现场积极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施工队伍到现场施工,对道路进行修复。

      12月16日早,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方已将塌陷处挖出一个大坑,整个匝道路面已被横着挖断。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随后将进行石块回填和铺设混凝土作业,由于混凝土凝固需一周时间,预计一周后该匝道才能恢复正常通行。

      贵阳市交管局南明区分局六中队在施工现场设立了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并安排保安人员值守现场,提示驾驶员绕行。

      南明区交警六中队民警提醒,贵阳市中环路东段往南明区致富路匝道封闭施工期间,交通中断,请市民出行时提前安排路线绕行,避免走冤枉路。

      绕行线路:1、观水路——水口寺——红岩路(128县道)——致富路。2、北京东路(甜蜜小镇路段)——128县道——致富路。

        (记者曹源麟 实习生陈林摄影报道)

    编辑:刘 鹏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