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科技厅征集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
  • 贵州省科技厅征集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

    时间:2018-12-12 08:11:04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2月7日,记者从贵州省科技厅获悉,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省科技厅决定在全省公开征集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

      据了解,推荐项目须符合《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及《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提供的代表性论文论著应当于2015年12月31日前公开发表,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应当于2015年12月31日前完成整体技术应用;原则上应为最近五年内获得过省级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的项目。

      申报单位须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奖提名书》《国家技术发明奖提名书》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提名书》,一式两份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于12月21日17:30之前送省科技厅成果处,逾期不再受理。(记者庞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