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外地滞留游客给贵州点赞
  • 外地滞留游客给贵州点赞

    时间:2018-12-12 08:07:07  来源:贵阳网  作者:

      工作人员为滞留旅客发放免费食物和茶水

      贵阳网讯受持续寒流袭击,贵州全省高速公路受到不同程度影响。12月10日上午,凯雷高速大部分桥梁和隧道寒风口再次出现结冰现象,近百人滞留在路上。凯里营运中心“高速先锋队”为滞留乘客、司机送上免费的食物和水,收获外地游客一片“点赞”。

      因高架桥路面结冰严重,交警对前往西江景区匝道口进行了交通管制,但滞留车辆还是陆续增多。为减缓收费站滞留车辆增多情况,凯里营运中心立即联系西江交警及景区工作人员等,多方联手对前往西江收费站的车辆进行劝返。

      此时,滞留的驾驶员及旅客已近百人。收费站工作人员及高速先锋队员将提前储备的茶水、食物搬了过去,分发给大家。几位带着浓厚北方口音的游客告诉工作人员,自己从北京千里迢迢想领略一番贵州风土人情,但因寒流受困高速路上。“本来有点心灰意冷,没想到贵州高速公路的服务这么周到,一杯热茶不仅温暖了身体,更温暖了大家的心。”

      在滞留了一个上午之后,终于可以通过该路段的旅客们自发列队与收费站职工合照留念,并高喊“冰雪无情人有情,阿蕾(苗语:美丽姑娘)暖我心,给贵州人民点赞!”

      (记者 王芳)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