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快来报名!贵阳晚报小记者团 周末活动有3场
  • 快来报名!贵阳晚报小记者团 周末活动有3场

    时间:2018-12-06 17:25:07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扫码报名

      贵阳网讯 亲赴偏远小学,送出爱心;持弓射箭,体验竞技乐趣;走进孔学堂,浸润国学经典。这个周末,贵阳晚报小记者团丰富的活动已“出炉”,赶紧看过来,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本周五下午,贵阳晚报小记者团携手平安人寿贵州分公司进金部将开展“暖冬行动”,招募20组小记者家庭前往羊昌镇小寨小学。活动中,小记者们除参观校舍、慰问贫困同学家庭外,还将走进田间,亲手采摘新鲜的桔橙,享受收获的喜悦。活动优先招募参与过“小小卖报郎”的小记者。有才艺的,活动现场也将有展示机会。

      弓箭有哪些类型,如何射箭,标准的拿箭姿势是什么?本周六上午,贵阳晚报小记者团将联合“黔射堂射箭俱乐部”邀请30组小记者家庭,一起体验持弓射箭的乐趣。

      参观孔学堂,体会国学文化的内涵。本周日上午,贵阳晚报小记者团“行走的课堂”将前往位于花溪河畔的贵阳市孔学堂。邀请30位小记者一起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接受国学经典浸润。(记者 孙维娜)

      1、暖冬行动

      活动时间:12月7日15:00—17:00

      活动地点:羊昌镇小寨小学

      招募对象:20组小记者家庭

      报名方式:关注“贵阳小记者”微信公众号(gywbxjz),在后台回复“暖冬行动+姓名+学校+年级+电话”。活动详情见“贵阳小记者”微信公众号。

      2、持弓射箭

      活动时间:12月8日10:00—12:00

      活动地点:鹿冲关黔射堂射箭俱乐部

      招募对象:30组小记者家庭

      报名方式:关注“贵阳小记者”微信公众号(gywbxjz),在后台回复“持弓射箭+姓名+学校+年级+电话”。活动详情见“贵阳小记者”微信公众号。

      3、浸润国学

      活动时间:12月9日10:00—12:00

      活动地点:贵阳市孔学堂

      招募对象:30组小记者家庭

      报名方式:关注“贵阳小记者”微信公众号(gywbxjz),在后台回复“浸润国学+姓名+学校+年级+电话”。活动详情见“贵阳小记者”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 鹏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