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纪委常委会暨省监委委务会在贵阳召开
  • 贵州省纪委常委会暨省监委委务会在贵阳召开

    时间:2018-12-06 17:24:06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2月5日,省纪委常委会暨省监委委务会在贵阳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关于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等。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了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是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深化。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精准施策、靶向出击,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向深入,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主动性、自觉性,把整治工作抓到位、抓到底。要强化工作举措,积极创新思路举措,加强分析研判,精准施策、靶向出击;要聚焦重点问题,把严重影响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执纪问责的重点;要加大查处力度,把整治工作同执纪审查、巡视巡察、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重大事件责任追查等工作结合起来,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突出标本兼治,坚持“一案一整改”,推进扎紧制度笼子,从源头上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的土壤。要从严压实责任,紧盯“关键少数”,把监督挺在前面,强化日常监督,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抓自查、抓整改,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大多数,形成上下齐抓共管、严抓严管的工作格局。(记者 权若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