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美术专业比赛获奖作品展开展
  • 贵州省美术专业比赛获奖作品展开展

    时间:2018-12-06 17:22:0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2月5日,贵州省第四届美术专业比赛获奖作品展在贵州美术馆开展。本次展出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贵州美术馆承办,共展出数十幅获奖画家的佳作。

      贵州省美术专业比赛是原省文化厅于2007年启动的“贵州省艺术专业”音乐、戏剧、小品、美术四大类比赛中的一项。与以往不同,本届美术专业比赛还是2018年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活动之一。

      本次比赛设有中国画、书法两个项目。其中,中国画参评作品119件,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5名;书法奖项参评作品43件,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据悉,今年应征参赛的作品涵盖了全省9个市州,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作品质量好,内容积极健康,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当下的现实生活,展现了多彩的贵州和他多彩的文化。这也是我省美术创作水平和成果的一次展示,是一次具有省级艺术水准的专业性比赛。

      据悉,展出将持续至2019年1月6日。(记者 赵相康 实习生 李佳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