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落幕 贵州男女选手勇夺冠军
  • 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落幕 贵州男女选手勇夺冠军

    时间:2018-12-04 22:30:17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12月2日上午8时30分,2018年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圆满结束。贵州选手管油胜获得三日赛男子总冠军,贵州选手姚妙获得三日赛女子总冠军。

      本次赛事共三站,第一站为素有 " 天下苗族第一县 " 之称的台江县,赛段全程为 42.195 公里。第二站便是富有古朴浓郁的民族风情凯里,赛段全程为 42.195 公里。终点站则是有着 "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 的从江县,赛段全程为 21.0975 公里。

      当天,贵州选手管油胜以 6:00:09 的总成绩获得 2018 年贵州环雷公山超 100 公里国际马拉松三日赛的男子总冠军。管油胜表示,今年拿下第一,弥补了去年未完赛的遗憾。管油胜为本届比赛点赞,认为环雷公山超 100 公里马拉松比赛是 " 性价比 " 最高的比赛,赛制、赛道设置都很合理。

      贵州选手姚妙以 7:07:49 的总成绩获得 2018 年贵州环雷公山超 100 公里国际马拉松三日赛的女子第一。在三日赛中,姚妙都以第一名的优势,占据成绩榜榜首。

      参加三届比赛,蝉联两届冠军的姚妙表示,本次获得的成绩比自己预期的好。作为雷公山超一百的 " 老选手 ",姚妙表示,全新的赛道,沿途的美景,舒适的气候,充足的补给,都让雷公山超一百的比赛更有吸引力。

      三日比赛中,姚妙在享受激情奔跑的同时,也欣赏了沿途的美景,感受在黔东南州景色中跑步的舒爽。

      姚妙表示,对于平原的马拉松运动员或者爱好者,贵州的高原地理因素是一个较大的挑战,部分参赛选手会有些许高原反应。

      (贵阳晚报全媒体记者 杜立 / 文 张晨 / 图)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