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笑傲江湖”喜剧笑星争霸赛贵州省总决赛落幕
  • 笑傲江湖”喜剧笑星争霸赛贵州省总决赛落幕

    时间:2018-12-04 22:30:16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11月30日,“多彩校园·闪亮青春”第十三届贵州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月活动之“笑傲江湖”喜剧笑星争霸赛全省总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历经5个月,70场海选,11场地州赛,最后胜出的52支队伍共赴总决赛,展开最后角逐。

      该赛事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中国移动贵州有限公司独家冠名。11场地州赛分别覆盖了安顺、贵安、六盘水、黔西南、清镇、黔南、遵义、铜仁、毕节、黔东南、贵阳。地州决赛评选出的地州十强也同样颁发了奖励和证书。

      大赛期间,参赛选手们都秉承着“你认真搞笑的样子很酷”的大赛主题,持续将快乐发扬光大,用欢乐感染着身边的人。表演的形式没有限制,不管是模仿秀、哑剧、小品还是相声,都能在比赛中看见。能够突破重围进入总决赛的队伍都是经历本校海选、地州决赛脱颖而出的选手。

      最终决出了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优秀奖4名,单项奖4名,优秀组织奖10名。大赛获奖团队及组织高校均获得精致奖杯、奖牌、荣誉证书以及丰厚奖金。

      (记者 张鹏)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