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图书馆“网络信用借阅”上线
  • 贵州省图书馆“网络信用借阅”上线

    时间:2018-12-01 18:15:39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昨日,贵州省图书馆网络信用借阅正式上线,即日起,需要借书的读者只需在家动动手指,便可在线完成图书的借阅和归还。

      网络信用借阅是贵州省图书馆首次推出的借书新模式,覆盖全省范围,该模式将提供四免一送服务,即免押金、免办卡、免费借、免APP、送上门。读者仅需通过支付宝平台、“贵州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线完成图书的借阅和还回,操作完成后由邮政EMS物流将图书直接送到读者手中。

      据介绍,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的读者,通过支付宝APP等提出借阅需求,图书馆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寻找书籍,然后通过物流系统配送到读者指定的投递点,市内一般次日到达,其他市州3-5天到达,读者只需承担4元3本(借),6元3本(还)的快递费用即可。

      12月1日至30日,贵州省图书馆网借中心还将开展“一元到家”服务,即每天通过“网络信用借阅”平台借阅图书排名前30名的读者,均享受“一元到家”配送服务。网借图书借期从下单完成时开始计算,借书周期为30天,周期内任意时间可续借一次,续期15天,共计45天,完全突破地域便捷和行政界限服务任何人。(记者 谢孟航)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