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2018“黔系列”品牌采风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 2018“黔系列”品牌采风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18-11-29 17:23:2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11月27日,首批“黔系列”预选品牌展示推介会暨2018“黔系列”品牌采风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据介绍,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市场监管局、省农业农村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10余家“黔系列”民族文化产业品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全省各市、州、县的50余家贵州特色民族品牌企业参加。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整合提升民族文化产业,实现民族文化保护和产业化发展的双促进、双提升,早在2015年底,省委省政府便提出打造体现贵州特色的“黔系列”品牌,并下发了《打造“黔系列”民族文化产业品牌工作方案》。

      随后,2017年,“黔系列”民族文化产业品牌标志出炉;2018年5月,贵州省人民政府与新华通讯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打造民族文化产业集群——“黔系列”民族文化产业品牌,同时启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黔系列’民族文化产业品牌行动”。

      对于评选出的“黔系列”品牌企业,“黔系列”民族文化产业品牌联席会议办公室将通过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整体宣传等进一步挖掘各个品牌产品的市场潜力,尽快培育出一批精品,打造品牌,扶持企业做大做强,进而助推我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同步小康进程。

      推介会上,“黔系列”品牌评价专家组对“黔系列”预选品牌的评选方式进行了介绍,同时,“黔系列”首批预选的品牌代表在本次推介会上进行了自我推介和展示。

      此外,2018“黔系列”品牌采风行活动将同步启动,省内外多家媒体记者将深入一线采访。 (王杰)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