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第三届贵州黄平飞来者大会在旧州开幕
  • 第三届贵州黄平飞来者大会在旧州开幕

    时间:2018-11-27 19:00:39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昨日,黄平且兰文化活动周暨第三届贵州黄平飞来者大会在旧州开幕,各方嘉宾、游客以及当地群众约3万人到场,盛况空前。

      杨一方、阿娜丹、雷艳等群众耳熟能详的歌手、演员登台演出,用歌声和舞蹈对本次盛会的开幕表示祝贺。

      在开幕式进行时,不时有飞行器从舞台上空呼啸而过,飞行员用速度与激情传递祝福。

      据了解,开幕式后,各项活动陆续登场。11月26、27、28日三天,将举办精彩的编队飞行表演,届时,多个航空编队将在黄平旧州镇二战飞虎机场上空呼啸而过,再现二战时期群机起飞攻敌的壮观景象。

      此外,26日,“天下好声音”娱乐品牌活动将在且兰文化广场西厅启动;12月1日至2日,备受瞩目的群星演唱会将在且兰文化广场上演。这次演唱会将荟萃张信哲、巫启贤、齐秦等23位歌坛明星。

      本届活动将持续一个星期,至12月2日结束。 (吴如雄)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