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2018贵州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兴义市举行
  • 2018贵州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兴义市举行

    时间:2018-11-24 17:24:19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昨日,2018贵州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兴义市举行。

      据了解,贵州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八届,先后有534 家(次)中央在黔企业、地方国有骨干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在会上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历届参会代表累计2400多人次。会议从企业坚持依法诚信守信、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扎实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大力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切实维护职工健康安全等合法权益、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在精准扶贫方面作出贡献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本次发布会由省工业与知识经济联合会、省质量管理协会联合举办。会上,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作了交流发言。此外,会上还对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35家企业颁发了证书。(王蕾)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