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多彩贵州风》艺术团赴法交流演出成功
  • 《多彩贵州风》艺术团赴法交流演出成功

    时间:2018-11-17 17:48:28  来源:贵阳网  作者:

     

      《多彩贵州风》艺术团与中法嘉宾合影。(受访者供图)

      11月16日,记者从《多彩贵州风》剧组获悉,贵州省2018“多彩贵州·风行天下”欧洲文化旅游推介活动,于当地时间11月14日在法国演出圆满成功。百余名中法嘉宾当天一同参加了此次推介会,通过视频短片和精彩的现场表演领略了贵州的山水人文之美。

      当天,由《多彩贵州风》剧组精心编排的《多彩贵州》、《水姑娘》、《苗族轻功》、《阿妹戚托》、《木叶传情》、《山水贵客》、《盛世银装接互动敬酒》等节目,作为此次推介会文艺交流的主要内容,给法国朋友展示了贵州多彩和谐的人文风情与蓬勃发展的现代化魅力,令现场法国观众耳目一新,亲身体验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别样风情。

      这次赴法国演出是我省大力推动民族民间文化“走出去”、扩大“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品牌在欧洲影响力、讲好贵州故事的一次重要交流活动。

      据悉,贵州与法国虽然相隔万里,却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和不解之缘,二者具有多山多溶洞的地理特质和相通的美酒文化。近年来,法国已成为贵州第四大国外入境客源市场。(记者贾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