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遵义花香-龙泉生态园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 遵义花香-龙泉生态园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时间:2018-11-13 18:12:13  来源:贵阳网  作者:

      天气渐冷,位于播州区的遵义花香·龙泉生态园却一片葱茏,大棚内的瓜果挂满枝头,工人们正忙着采摘。

      据了解,园区采-“公司 基地 农户扶贫户”一举多赢的模式,把致富能人、党员和贫困群众拉进园区一起发展,为园区周边农民、贫困户、精准扶贫对象等提供就业技能培训、果树种苗等,动员其发展精品水果生产并承诺回收其产品进行深加工对外销售。农业种植大棚、花卉苗圃、蔬菜种植、蛋鸡养殖以及乡村旅游等产业齐头并进,目前年产值达到3000余万元。

      目前,遵义花香·龙泉生态园可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带动就业人数约700多人,带动农户约400多户,帮助约200多精准扶贫户、失地贫困户及计生户,解决就业问题。记者 张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