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南明区城管局:青云路夜市将“八统一”管理
  • 南明区城管局:青云路夜市将“八统一”管理

    时间:2018-10-18 17:53:54  来源:贵阳网  作者:

      青云路的夜市摊点

      10月16日,记者从南明区城管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青云路夜市摊区经营业主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经营秩序,从即日起将依照《青云路摊区量化管理工作方案》,对青云路夜市实行“八统一”管理。

      据了解,南明区城管局根据《贵阳市城管局夜市摊区设置和管理标准》“统一设置、规范管理”的原则,结合青云路实际,制定出台了《青云路摊区量化管理工作方案》。

      该方案明确提出,要求青云路夜市摊区经营户要设置统一的摊棚;设置统一的餐车;设置统一的桌椅板凳;设置统一的垃圾容器及泔水容器;要配套统一的油烟净化器设备;要统一使用规定的不锈钢环保操作台;要统一完善上下水、电源等设施;从业人员要穿戴统一、整洁的工作衣帽。

      同时,南明区城管局已联合属地社区指导,并督促经营业主按照“八统一”标准配置相关设施设备。目前,整个青云路夜市“八个统一”管理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期间,对拒不执行“八统一”管理的经营业主,南明区城管局将对其进行解释教育,对经过教育后仍不服从管理的经营业主,将按照相关规定,取消其夜市摊点的经营资格。(袁娟 记者 王杰)

    编辑:徐 倩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