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两节”期间 成铁集团将增大贵广等线路运力
  • “两节”期间 成铁集团将增大贵广等线路运力

    时间:2018-09-22 18:42:07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9月20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18年中秋假期和国庆黄金周期间,四川、重庆、贵州境内各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270万人次,日均客流超过百万人,每天开行的客车数量将达542对。

      “两节”期间,成都局集团公司在每天固定开行客车500对的基础上,将再加开客车42对、重联动车组137对,并为24对普速客车日均加挂50节车厢,以缓解高峰时段、重点区段的运输压力。

      同时,在西成高铁、成渝高铁、成贵铁路成都至乐山段、渝万客专、贵广铁路等热门线路上,铁路部门还将重联近130对短途动车组,增加城际、省际间的短途运输能力。

      据了解,截至9月19日,成都局集团公司累计发售“两节”期间的铁路车票289.3万张。

      (记者 白雪)

     

    编辑:刘 鹏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