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中秋将至 30余位爱心人士向智障娃娃送关爱
  • 中秋将至 30余位爱心人士向智障娃娃送关爱

    时间:2018-09-20 18:46:52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7日,贵州逸彩公益服务中心携手杨应文、张翊余等30余位爱心企业家和志愿者,冒雨赶赴贵州省特奥运动员培训基地(贵阳市林桧阳光家园),看望基地内的智障孩子,提前向他们送去中秋节的关爱。

      贵州省特奥运动员培训基地地处乌当区渔洞峡,承担着贵州省特奥运动员(即参加乒乓球、篮球、足球等各项运动的智力残疾运动员)的培训任务,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400余名特奥运行员的训练。该基地又挂牌贵阳市林桧阳光家园,除了培训特奥运动员,还是一家专门为智障人士开展康复托养的机构,目前共托养25名智力残疾人。

      慰问团一行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给特奥运动员和孩子们发放了65盒月饼,价值万余元;还赠送了4000元慰问金。

      “目前贵州有254万残疾人,其中智力残疾人18.61万人,他们是一个特别困难的群体。”贵州逸彩公益负责人李嘉说,呼吁广大社会公众都能关注他们,参与到扶残助残行动中来,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特殊困难群体,让他们共享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记者 曾秦)

    编辑:刘 鹏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