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采访团走进遵义
  • “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采访团走进遵义

    时间:2018-07-23 20:36:58  来源:贵阳网  作者:

      7月22日,“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主题采访活动采访团抵达我省遵义市。中央和长江经济带沿线11个省市新闻单位近140名编辑记者,将在遵义市、湄潭县、余庆县、仁怀市、习水县、赤水市采访调研。

      贵州地处长江上游,65.7%的国土属于长江流域,境内的乌江、赤水河是长江流域重要支流,是长江上游重要的生态屏障。近年来,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大力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绿色生态屏障加快建设、绿色综合交通网络加快形成、绿色经济绿色产业加快培育、生态环保区域互动合作加快推进,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在遵义期间,采访团将深入黔北村庄、旅游景区、赤水河畔等地,围绕我省绿色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赤水河流域生态文明体制、机制改革成效、旅游经济的发展和对世界自然遗产的保护和开发等主题开展采访报道。(记者 钱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