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阳市地税系统进行环保税模拟申报测试成功
  • 贵阳市地税系统进行环保税模拟申报测试成功

    时间:2018-03-19 15:58:19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近日,市地税系统组织企业进行环保税纳税模拟申报测试,测试结果均为成功。

      环保税作为一个全新的税种,其征收管理、税额核定方法也与其他税种有所不同。为确保4月1日纳税人能顺利进行纳税申报,近期,市地税系统不定期组织企业进行环保税模拟申报测试,测试结果均为成功。

      清镇市是我市重要工业基地。去年上半年,在我市征收排污费前10的企业中,清镇有3户。为了确保环保税首个征期顺利进行,清镇市地税局在清镇市政务服务大厅设置了两个环保税纳税窗口和一条通道,在环保税模拟申报测试中,清镇市的106户环保纳税人均申报成功。

      下一步,我市将依托电子税务局信息化系统进行网上纳税,让纳税人“少跑马路,多跑网路”。

      (记者 白雪)

    统筹:刘瑾龙

    编审:刘文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