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恒丰明日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曼萨诺盼赢球过生日
  • 贵州恒丰明日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曼萨诺盼赢球过生日

    时间:2018-03-13 15:41:11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2轮较量全面展开,贵州恒丰将在周日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对于这场比赛,恒丰主帅曼萨诺在赛前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并吸取了上一场比赛的经验教训,希望可以在明天的比赛里收获积分。

    比赛日恰逢生日 曼帅盼用胜利为自己献礼

    “我不是63岁,是62岁,我比你们想象的要更年轻一些。”明天正好是曼萨诺的生日,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道自己准备如何庆祝63岁的生日时,曼萨诺用幽默风趣的话语纠正了这位记者的错误,引来了在场人员的一阵欢笑,反映出队内轻松和谐的备战氛围。同时曼萨诺也表示,自己希望得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球队在当天赢下比赛。

        

    曼萨诺与苏亚雷斯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明天我们对阵的河北华夏幸福是中超的劲旅之一,也是非常有可能竞争亚冠席位的球队。我们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工作,也跟球员强调了上一场犯的一些错误,吸取了上一场的一些经验教训,希望这一场比赛能够获得积分。”曼萨诺说,他希望球迷朋友能够继续积极地到球场支持球队,跟球队做到团结一致,来完成这个赛季的保级目标。

    中场大将:希望与家人一起享受胜利时光

    “正如我们主教练所说的,明天的对手实力很强劲,但我们这周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也纠正了咱们上一场犯的一些错误。”贵州恒丰的中场大将马里奥·苏亚雷斯说,球队在训练中保证了比赛的强度,大家也希望能够回到上个赛季的竞技水平和状态,球队也会努力在明天的比赛中带给大家一个积极正面的比分和结果。

    前不久,苏亚雷斯的父母以及妻子儿女都搬到了贵阳居住,对此,他表示家人非常适应爽爽贵阳的气候条件跟生活环境,也对外界对自己家人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给我们家庭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也希望我们能赢下更多比赛,然后跟家人一起度过更多的美好时光。”相信在家人的陪伴下,这位来自西班牙的中场核心能够在比赛中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带领贵州恒丰享受更多胜利时刻。(记者 昌金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