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 强化学前教育视频监控
  •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 强化学前教育视频监控

    时间:2018-03-10 15:51:11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据新华社电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多渠道增加学前教育资源供给,运用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加强对儿童托育全过程监管,一定要让家长放心安心。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移动浙江公司董事长郑杰建议,在全国推行幼儿园全面安装视频监控系统。

      郑杰代表调研得到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我国幼儿园视频监控总体安装率在70%左右。而且,监控摄像头密度的相关规范标准尚未出台,监控视频的开放要求不统一,管理权责不清晰。

      郑杰代表建议,应尽快规范学前教育视频监控,进一步提升儿童早教服务水平。

      “要督促落实幼儿园、早教机构等场所推进建设视频监控系统,尽早实现100%安装。将视频监控系统及其管理办法纳入幼儿园监管评估和评级指标体系,建立教育视频监控抽查监督机制。”郑杰代表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