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埌东汽车站春运期间迎三波出行高峰,具体时间是
  • 南宁:埌东汽车站春运期间迎三波出行高峰,具体时间是

    时间:2023-01-07 17:50:00  来源:  作者:

    春运期间,不少市民会选择公路客运出行。1月6日,记者从埌东汽车站了解到,春运期间,预计该汽车站将迎来三波出行高峰时段,高峰时段每日发送旅客量约1万人次。该客运站将在春运期间为旅客出行提供贴心服务,让春运更富人情味、更有温度感。

    埌东汽车站值班站长陈斯预测,今年春运期间客流相对有所回升,预计该客运站将迎来三波出行高峰时段:第一波客流高峰为春节前一周的返乡探亲客流;第二波客流高峰时段为春节后正月初五至初八,以探亲访友客流以及企事业单位返岗人员客流为主;第三波客流以元宵节过后的学生流为主。预计高峰时段每日发送旅客量约1万人次,春运期间平峰时段日发送旅客六七千人次。

    南宁:埌东汽车站春运期间迎三波出行高峰,具体时间是

    据悉,该客运站将做好运力储备、人员安排等,以满足春运高峰期需求。该客运站储备了300辆车的运力,根据客流方向,将采取临时加班加线运输。保证旅客能快速进站乘车,并根据天气变化免费提供姜糖水等贴心服务。

    记者从广西运德集团了解到,该公司计划从1月8日起逐步恢复出入境运输业务,首先恢复开通中国南宁至越南河内接驳客运班线,其他出入境客运班线视市场情况逐步开通,中越直通车业务计划春节后开行。该公司经营部经理陆泉表示,恢复出入境运输业务后,将为中越两国人民的往来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方便商务人士、务工人员、留学生等往来中越两国,促进恢复中越两国的出入境旅游业务。

    根据目前的发班计划,中国南宁至越南河内接驳客运班线每日一班,8时20分于南宁国际集散中心发车,9时于埌东汽车站发车。途经主要地点包括南宁、凭祥、友谊关、越南北江、越南北宁、越南河内,乘车时间约为8个小时。

    南宁:埌东汽车站春运期间迎三波出行高峰,具体时间是

    1月6日,记者通过埌东汽车站售票系统看到,市民已经可以在线上选择出行日期订票了,埌东汽车站至越南河内票价为188元。目前,南宁至越南河内方向班线车票已售10多张,由越南河内至南宁方向的车票预订较多,1月8日至春节前的预售票已售出360多张,公司和团体预约包车十几个车次。

    南宁:埌东汽车站春运期间迎三波出行高峰,具体时间是

    关键词:春运 汽车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