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紧急寻人!南宁17岁少女失联七天,亲人心急如焚
  • 紧急寻人!南宁17岁少女失联七天,亲人心急如焚

    时间:2021-03-24 15:25:19  来源:  作者:

    这几天,在南宁打工的古先生很是焦虑,因为17岁的侄女已经失联七天时间,他十分担心。

    租住在南宁市兴宁区大鸡村二队的古先生说,侄女叫李小妹,来自马山县林圩镇三和村,小的时候母亲改嫁别处,父亲在去年不幸离世。

    紧急寻人!南宁17岁少女失联七天,亲人心急如焚

    ▲李小妹的图像信息只有身份证上的照片。

    3月11日,17岁的侄女来到他租住的地方和他一家一起生活,没想到3月15日傍晚,侄女外出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李小妹大舅古展毫:“她脑瓜有点不正常,跟我孙女出去,下去找她回来吃饭,就不见她了,我们后来就去找,找到晚上11点多钟,不见了。”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古先生和家人以大鸡村为中心进行大范围的寻找,还是没有侄女的任何音讯。

    古先生说,由于自己要外出工作,独自在家的李小妹有时候会外出捡拾一些瓶子、纸片来换钱,活动的范围基本是在村里。

    由于李小妹的图像信息只有身份证上的照片,为了获取信息李小妹当晚离开时更多信息,记者和古先生一起来到租住房子前的一家幼儿看护点查看事发当天的监控信息。

    紧急寻人!南宁17岁少女失联七天,亲人心急如焚

    ▲视频显示,事发当日中午,李小妹穿着一身黑色衣服在附近店铺玩耍。

    事发当日中午,李小妹穿着一身黑色衣服在旁边的店铺玩耍。但记者发现,随古先生在大鸡村里走了一圈,村里四通八达,对于一个初来乍到的女孩子来说,很容易找不到回家的路。

    目前,古先生已经到辖区派出所报了警。

    如果发现李小妹的行踪,请及时给她的家人打个电话:古先生199 7718 4502、李先生173 7701 663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