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举行
  • 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举行

    时间:2019-11-13 19:02:06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举行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桂林讯(记者 奚振海通讯员 翟彦)11月9日至10日,第十八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决赛在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举行。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旨在促进我区高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建设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提升高校课堂教学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

    大赛主要分为多媒体教学软件(含单机版、移动版课件、虚拟仿真实验软件)、在线课程、微课、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实践案例四个类别,分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两个组别,文科、理工、农医三个大类,共收到来自全区67所高校的参赛作品共754件。经过专家组预赛初评,有452件作品入围在漓江学院举行的决赛。在决赛中,参赛老师通过现场演示和讲解,回答评委提问等,最终决出各组别名次以及最佳教学设计奖、最佳技术实现奖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