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那平小学斩获全国青模赛一枚金牌
  • 南宁那平小学斩获全国青模赛一枚金牌

    时间:2019-11-13 19:02:04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南宁那平小学斩获全国青模赛一枚金牌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11月7日至1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19“三圈霸道杯”第二十四届“驾驭未来”全国青少年车辆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新区体育馆举行,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34支代表队近千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比赛共设环保创意车直线距离赛、太阳能动力车直线竞速赛等21个比赛项目,南宁市良庆区那平小学陈皓东、黄春芳两名同学代表广西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1枚金牌、1个二等奖、1个优胜奖。

    在环保创意车直线距离赛项目的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陈皓东同学力压对手摘取金牌,这也是本届赛事广西队获得的唯一一枚金牌,黄春芳同学则荣获该项目第六名(二等奖)。此外,两位同学还合作参加遥控二对二台球赛,荣获该项目优胜奖。(潘映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