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大藤峡工程船闸控制楼提前封顶
  • 大藤峡工程船闸控制楼提前封顶

    时间:2019-11-13 19:00:56  来源:贵港新闻网-贵港日报  作者:

      贵港讯 记者日前从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开发有限公司获悉,该工程船闸控制楼已提前封顶,为实现2020年3月底船闸通航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船闸控制楼位于下游引航道右侧导航墙43.25米高程,高31.7米,总建筑面积为3583平方米,共9层,其中地下1层、地上8层。船闸控制楼是船闸工程的关键工程,直接影响到下闸首人字闸门的调试,该楼提前投运为人字闸门创造了良好的安装、调试条件。

      自2019年6月控制楼项目开工以来,大藤峡公司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组织参建各方全力推进施工进度。葛洲坝船闸项目部精益求精,高标准、严要求,细化施工计划,狠抓标准化作业,坚守安全红线,严格管控质量,克服了工期紧、强度高、交叉作业等诸多困难,最快6天上升一层,提前23天完成封顶计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