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市公安局召开党建和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 南宁市公安局召开党建和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06 10:19:27  来源:  作者:

    南宁市公安局党建和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潘婕 摄

    南宁市公安局党建和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潘婕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2日讯(通讯员 潘婕 实习生 李健伦)8月24日下午,南宁市公安局召开党建和队伍建设工作会议,针对当前队伍建设薄弱环节研究部署有针对性的措施。

    会上,南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农健对当前党建和队伍建设情况做了分析,并强调要以强有力的公安思想政治工作激发队伍的活力、战斗力,为圆满完成好各项公安工作任务,推动首府公安“六大工程”进行,实现进入全国省会城市第一方阵目标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

    会议指出,要着重围绕“三个进一步”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在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上下功夫;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在落实学习教育和巩固提升上下功夫,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总体思路,持续开展创建南宁公安基层党建示范点活动,巩固拓展创建活动成效;三要进一步强化职责使命,在落实主责主业和为民服务上下功夫,积极实施“首府公安机关为群众办实事十项重点项目”,把公安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突出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