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问政广西28】老农药厂建房,农药味弥漫半个贺州城!环保局回应
  • 【问政广西28】老农药厂建房,农药味弥漫半个贺州城!环保局回应

    时间:2019-11-13 19:00:05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问政广西28】老农药厂建房,农药味弥漫半个贺州城!环保局回应

    开栏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网民来自老百姓,老百姓上了网,民意也就上了网。群众在哪儿,我们的领导干部就要到哪儿去。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学会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经常上网看看,了解群众所思所愿,收集好想法好建议,积极回应网民关切、解疑释惑。” 2019年,广西新闻网红豆社区推出独家专栏――《问政广西》,旨在构建网民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桥梁,促进双方良性互动对话,传播正能量,共画网上网下同心圆。

    你留言,我留心。你有问题和建言,我有态度和责任。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11日讯(记者 潘毅)11月11日,《问政广西》推出第二十八期(11月4日-11月10日),本期《问政广西》栏目收到各地网友问政帖文共计136篇;其中,有18篇帖文分别得到贺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贺州市八步区人民政府、贺州市八步区环境保护局、贺州平桂水利局、贺州市富川生态环境局、贺州市昭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贺州市钟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贺州市八步区步头镇人民政府、来宾市迁江镇人民政府、来宾市兴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来宾市兴宾区五山镇人民政府等各地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的及时回复。

    据统计,11月4日至11月10日期间,道路交通类舆情帖文最受网民关注,占比达到28%,其次为市政民生类舆情帖文,占比达到21%。此外,环保、住房以及城市管理类帖文同样受到网民一定的关注。地域分布上,来宾、贺州、玉林和柳州的网民对舆情的关注度比较高。



    下一页第[1][2][3][4][5][6][7]页(支持“←、→”键翻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