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2019广西青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举行:为发掘好苗子
  • 2019广西青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举行:为发掘好苗子

    时间:2019-11-13 18:59:46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2019广西青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举行:为发掘好苗子

    广西轮滑小将蓄势待发。广西轮滑协会供图

    2019广西青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举行:为发掘好苗子

    小选手在观众的欢呼声、加油声中飞驰。广西轮滑协会供图

    2019广西青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举行:为发掘好苗子

    比赛现场。广西轮滑协会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10日讯(记者金翔义 通讯员董先辉)11月9日,2019 广西青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在南宁市举行,区内各地轮滑小将齐聚,围绕300米、500米、1000米速度轮滑计时赛锦标展开角逐。

    当日上午8时许,位于南宁市德利东盟文化广场的广西轮滑训练基地迎来了来自南宁、柳州、玉林、桂林、北海等区内各地的 25支代表队约250余名轮滑小将,角逐属于他们的专属轮滑赛事。

    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轮滑协会承办,是一项面向青少年群体的赛事。广西轮滑协会会长黎振杰表示,轮滑运动是一项集竞技、休闲、观赏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符合青少年身心特点,又不受场地限制,在全国青少年群体中都有着较高的普及度,本次锦标赛就是一项专属于青少年群体的轮滑赛事。

    “广西轮滑协会成立一年多以来,我们一直在致力于全区轮滑运动的赛事体系的构建,并高度重视青少年轮滑选手尤其是好苗子的发掘和培养。”黎振杰介绍说,广西的速度轮滑运动普及度非常高,但是从全国竞技水平层面来看,广西还缺乏在全国性赛事崭露头角的好苗子,鲜少取得好的成绩。

    “这也给我们提了一个醒,在拥有深厚运动人口基数的情况下,成绩为什么上不来?”黎振杰表示,广西人具有身体灵活、气候适宜等发展轮滑运动的优势条件,广西轮滑协会将加大和相关部门对接,积极探索方法,争取把广西轮滑运动成绩提升上去,为广西体育事业发展提神振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