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13-15日受冷空气影响 广西将出现降温降雨天气
  • 13-15日受冷空气影响 广西将出现降温降雨天气

    时间:2019-11-13 18:58:57  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作者:

    广西将出现降温降雨天气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12日,广西上空偏南气流加强,云量增多,南宁、钦州、防城港一些地方有小雨飘落,而且云层阻挡了阳光的照耀,所以这些地方的天气稍凉了一些,中下午最高气温在22~25℃之间,而其它地区还有26~29℃。

    预计13-15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区将出现降温降雨天气,日平均气温全区大部降温4~6℃,局部8℃以上。最低气温出现在15日早晨,桂北8~14℃,桂南14~17℃。提醒大家,此次冷空气过程我区各地气温下降较为明显,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添衣物,外出备好雨具。另外,农业、林业和畜牧业也要注意做好防御工作。相关部门需抓住有利时机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山塘水库做好蓄水工作。

    广西气象台发布预报:

    强风警报和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13日,阴天有小雨,偏东风5级,阵风6级;明天晚上到14日,阴天有小雨,偏东风转偏北风6~7级,阵风8级。合浦到东兴沿海各地台风警报站,所挂的强风信号一号风球不改变。

    陆地天气预报

    13日,百色、河池、柳州、桂林、来宾、贵港、南宁、崇左、钦州、防城港等市大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局部大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桂东南和沿海4级,高火险;其它地区3级,较高火险。

    南宁市:13日,白天阴天有阵雨,东南风转东北风2到3级,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25℃。

    13~14日,受冷空气影响,全区大部降温4~6℃,局地8℃以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5~6级,阵风7级。

    14日,桂南有分散小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