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来宾市区一家奶粉店突发大火 损失15万元
  • 来宾市区一家奶粉店突发大火 损失15万元

    时间:2019-10-15 19:27:4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奶粉店突发大火 损失15万元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来宾讯(记者黄必成)10月13日上午,来宾市区一家奶粉店发生火灾,火灾发生时,住在2楼的店主丈夫和儿子顺利逃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不过,店里储存的奶粉全部毁于一旦。店主蒋女士称,此次火灾造成损失估计超过15万元。

    当日上午9时40分许,有市民经过来宾市立新路时,看到沿街的一家门面冒出浓烟,这家门面共有3层楼。不一会儿,有人看见一名男子带着一个男孩打开1楼的门面门口跑了出来。再过一会儿,大火也从门口冒了出来,而且火势越来越旺,很快将1楼门面吞没。

    附近居民见状,纷纷提着干粉灭火器前来帮忙灭火,但似乎作用不大。

    火灾发生后,来宾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车和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很快将大火扑灭,不过,1楼门面里的物品已全被烧毁。

    据店主蒋女士称,该门面是她自家的私房,从去年开始,1楼经营母婴用品,二三楼住人。门面着火时,她正带着孩子在医院看病。后来朋友发微信告诉她,说她家的门面着火了。她赶忙拨打丈夫的手机,才知道火灾发生时,丈夫和大儿子正在2楼休息。大儿子发现1楼起火后,立即叫醒父亲,父子俩顺利逃生。蒋女士称,1楼门面存放有大量奶粉和母婴用品,现已全部烧毁,损失估计超过15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