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运载超大防盗网 三轮车变“蚂蚱笼”
  • 运载超大防盗网 三轮车变“蚂蚱笼”

    时间:2019-10-15 19:27:33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运载超大防盗网 三轮车变“蚂蚱笼”

    如此危险行车 还称路途不远“不用怕”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朱开健)10月11日下午,由城管、交警组成的柳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五车”整治组,在巡查至北雀路原木材厂路段时,查获了一辆违规运载超宽、超高、超长钢架的“蚂蚱笼”三轮车。

    当日下午2时许,执法人员发现路面上有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车上固定着两根方木,方木两端分别“挑”着一大一小两扇不锈钢防盗网,正在路上行驶。这两扇防盗网中,较大的一扇,其长约4米,高约2.5米,已远远超出三轮车车身,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较小的一扇,其长度也有2米左右。乍一看,该车好像一个“蚂蚱笼”。这辆三轮车在路上摇摇晃晃地行驶时,前后左右正常行驶的车辆都躲着走,生怕一不小心被“碰瓷”。执法人员随即依法将该车拦停路边检查。

    执法人员告知车主,三轮车不能违规在城市道路上行驶,并且其车辆装载着超长超宽的防盗网,使车主本身处于危险之中,假如车辆在行驶中出现意外,将后悔莫及。

    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当事车主曾某说,这两扇防盗网是从桂景湾路那里装车的,准备运往黄村菜市附近小区安装,运费是50元。对于安全问题,曾某说:“有点危险也不用怕,因为我拉去的地方不远,而且我已经绑结实了,还绑了个红色塑料袋作警示标志!”

    鉴于曾某知道超长、超载载货属于违法行为,仍在利益的驱动下心存侥幸驾车上路行驶,执法人员依法将其三轮车予以暂扣,及时消除了一起交通安全隐患。2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