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三轮车违停被查 夫妻态度大不同
  • 三轮车违停被查 夫妻态度大不同

    时间:2019-10-15 19:27:3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三轮车违停被查 夫妻态度大不同

    妻子拒不配合执法 丈夫主动签字并劝离妻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韦德盛)三轮车在机动车道上违停,城管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后依法查处,女车主采取“撒泼”方式拒不配合,其丈夫得知情况后,主动在执法文书上签字,还和女儿一起把妻子劝下车,堪称一次教科书式的“大义灭亲”。

    近日,柳南区“五车办”执法人员巡查至柳南区红桥路中段时,发现一轮电动三轮车停放在机动车道上,执法人员依法上前进行查处,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从路边的门面走来,说三轮车是自己的。

    当执法人员依法对三轮车进行暂扣时,该女子情绪非常激动,坐到三轮车上,任凭执法人员怎么说也不配合执法工作,还辱骂执法人员。

    “你们是土匪吗,抢劫呀……”中年女子坐在车上不停地大声责骂,数落执法人员这也不对,那也不妥。

    执法人员指着车上的标记说,这辆车上有过两次被查处过的记录,应该知道违法上路或违停是不对的,相关的法律法规都已经宣传将近两年了。但该女子仍拒绝下车,并想把车开走。

    僵持过程中,女子的丈夫和女儿赶到现场,执法人员把执法情况和相关的法律法规作了解释,没想到女子的丈夫韦先生非常爽快,立即在执法文书上签了名,并拉上女儿,一起劝导妻子下车配合执法工作。经过家人和执法人员一起努力,该女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选择了下车配合执法人员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