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今天广西天气凉爽 局部有小雨
  • 今天广西天气凉爽 局部有小雨

    时间:2019-10-15 19:26:51  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作者: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今天(15日)11时前6小时,全区大部没有明显降雨,只是在局部有些分散性小雨出现。全区大部气温18~27℃,人体感觉比较凉爽舒适。预计今天晚上,百色、河池两市阴天有分散小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

      广西气象台15日12时发布预报:

      强风报告和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今晚到明天,多云有阵雨,东北风5~6级;17日,多云有短时阵雨,东北风5~6级;18日,小雨转多云,偏北风5~6级,阵风7级。合浦到东兴沿海各地台风警报站,所挂的强风信号一号风球不改变。

      陆地天气预报

      今天晚上,百色、河池两市阴天有分散小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百色、河池、柳州、桂林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局部有小雨。

      17日,百色、河池两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分散小雨。

      18日,桂西北部分地区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局部有小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