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桂台携手推动产业合作区建设
  • 桂台携手推动产业合作区建设

    时间:2019-10-15 19:26:43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简文湘实习生/陆璋媛)近日,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广西)交流推介暨两岸加工贸易产业对接会在南宁举行,桂台两岸专家、学者和实业家参会。

    会上,钦州市、防城港市、崇左市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产业园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为建设好合作区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我区加工贸易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负责人介绍了支持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的金融政策情况;亚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名誉总会长赖灿贤介绍了东盟台商的发展情况与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机遇;上海子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范惠众、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教授庞建国分别就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的融资路径、“一带一路”和桂台经济合作作了交流发言;中国社科院台湾研究所经济室主任吴宜介绍了新形势下广西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发展情况等。

    对接会还举办了签约仪式,自治区台办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广西海峡两岸产业联盟与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