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广西园喜获2019北京世园会特等奖
  • 广西园喜获2019北京世园会特等奖

    时间:2019-10-15 19:26:35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袁琳通讯员/韦斌)记者从自治区林业局获悉,10月8日,在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颁奖典礼上,本届北京世园会国际竞赛评选结果揭晓,广西林业勘测设计院设计的广西园荣获北京世园会组委会特等奖,设计与施工的广西展区荣获北京世园会金奖。这是广西继2014青岛世园会获室外展园竞赛特等奖后,再次荣获国际大奖。

    广西园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以“多彩壮乡、梦幻家园”为主题,突出“让园艺融入自然,让自然感动心灵”的建园理念。展园分为壮乡迎宾、茂林深篁、空中艺廊、花湖映楼、秀美花坡五个景观区,并结合雾森景观展现广西云雾缭绕的山水景观,带领世界各地友人领略一个绚丽多彩、文化底蕴丰厚的山水胜地。

    广西室内展馆占地面积100平方米,通过现代简约的手法提取广西铜鼓、花山岩画、壮锦及壮族干栏式建筑等民族元素,作为展馆的文化内涵。通过实物和图片的展示,突出广西展馆“壮色满园”的设计主题,表达广西绿在自然、美在人文、韵在风情的梦境家园。展馆分为多彩壮门、敢壮屏风、铜鼓新篇、壮家故事四个主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