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大力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进校园
  •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大力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进校园

    时间:2019-10-15 19:25:53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大力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进校园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许丹婷)10月1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党校主体班全体学员聆听了一堂题为《坚定制度自信,自觉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专题报告。这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进课堂进头脑的举措之一。

    今年7月,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人大工作会议,印发《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明确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学习,并将相关内容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干部培训的必修课程。

    自治区党委党校主体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专题报告精神,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和消化吸收、结合自身工作做到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

    据悉,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进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的工作也同步推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