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老人高架桥上迷路 热心司机挡车流民警送他回家
  • 老人高架桥上迷路 热心司机挡车流民警送他回家

    时间:2019-10-08 21:31:5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陈曦)10月5日晚,在柳州市潭中高架桥的桥面上,一名拄着拐杖的迷路老人无助地左右徘徊着,路过的热心司机黄先生看到后,立即停下车为老人挡住车流,并扶老人到路边报警求助。随后,在柳北巡警的帮助下,迷路老人安全回到家中。

    当晚7时30分许,市民黄先生开车经过潭中高架桥中层环岛时,看到一名身穿格子长袖衫的老人拄着拐杖在车流中缓慢徘徊。因担心老人安全,黄先生停下车子,亮起双闪灯为老人挡住车流,并下车扶老人到一旁路边。

    随后,黄先生拨打110电话报警。很快,柳北巡警大队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经询问,老人姓胡,今年66岁,家住潭中中路油脂厂宿舍,因腿脚不便外出需要拄着拐杖。当晚,老人在家吃完晚饭后,就散步到黄村菜市买葡萄。买完葡萄后,胡老汉一时糊涂走错了路,走到了潭中高架桥上。他来回走了许久,都不知道自己该从哪条路回家,只好在车流中反复穿行,试图找到回家的路。

    在了解清楚情况后,民警谢过黄先生的热心帮助,并按老人提供的地址,安全将老人送回家中。当其家人获悉老人迷路的情况后,连连对黄先生和民警的倾情帮助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