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游客在北海涠洲岛遇险 警民联手救出受伤人员
  • 游客在北海涠洲岛遇险 警民联手救出受伤人员

    时间:2019-10-08 21:31:27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游客在北海涠洲岛遇险 警民联手救出受伤人员

    民警、岛民、游客联手将受伤女游客救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黄晓荣 摄

    广西新闻网北海10月8日讯(通讯员黄晓荣)日前,北海交警支队第五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五彩滩至南湾街陡坡路段,两辆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受伤。经过民警和岛上的居民、游客一起救济,成功将受伤人员救出。

    原来在10月5日中午,一名女士驾驶电动车搭载一名女乘客以快速度行驶在事发路段,由于坡度太陡,车辆瞬间失控往左侧路崖冲去,连人带车摔入路崖中。

    执勤交警见状,一边拨打120,一边不顾个人安危爬到路崖下,大声呼叫过往岛民、司机朋友和游客协同救助。

    经过众人的努力,两名伤者从路崖处抬出路面。民警找来矿泉水、餐巾纸分别帮伤者清洗脸上、手脚上的血迹,做好安抚工作。随后,执勤交警配合医护人员将两名伤者抬上救护车前往涠洲卫生院救治。

    经了解,两位女士都是来岛上游玩的游客。涠洲卫生院开启绿色通道,用救护车送伤者前往西角码头乘船离岛。经医院诊断,两名游客无大碍,均为轻微伤。

    据了解,五彩滩至南湾街陡坡路段,原是五彩滩前往南湾海鲜市场的一条捷径,但由于这条路路面窄,下坡陡,道路一侧是险沟,车辆在下坡行驶过程中操作不当或刹车不灵容易坠入险沟,造成人员伤亡和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这条路因地势凶险被岛民叫做“魔鬼坡”。

    为警示岛民和游客注意,涠洲岛管理委员会等相关部门在这段路下坡路口设置了禁行交通标志,但仍有一些人无视警示牌,驾电动车擅闯“魔鬼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