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不负青春 踏梦前行――我区创业青年代表群像扫描
  • 不负青春 踏梦前行――我区创业青年代表群像扫描

    时间:2019-10-08 21:29:59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不负青春 踏梦前行

    ――我区创业青年代表群像扫描

    作为创业主体中最活跃的部分,青年创业者是一个备受关注的群体。

    他们是这个时代的新坐标――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浪潮里,越来越多的青年创业者涌现,他们是勇做敢闯、敢试、敢拼的时代弄潮儿。

    他们的收获,因创造奉献而厚重;他们的故事,因汇入时代而动人。在这里,我们采撷了部分青年代表极具典型的创业项目,看看他们是如何追梦,从而成就一番精彩人生的。

    龚晨波:冷门项目热辣辣

    创业项目五花八门,可龚晨波和他创业团队的“执法规范化‘四位一体’”项目,记者却还是第一次听说。

    “所谓四位一体――就是围绕人、物、案、警4个核心要素,打造办案中心、物管中心、案管中心、执法规范。”说这话的人是龚晨波,一名长期从事公安行业信息化项目的创业者。

    短短3年间,旁人看似“冷门”的项目,龚晨波和他的创业团队却通过建设科技系统,全面提高了办案区域的规范管理水平,确保办案的可靠和高效。整个系统在规范民警执法的同时,更是兼顾嫌疑人员的实时状况监督,防止出现意外事故。

    2016年起,龚晨波开始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学习和研究,曾赴浙江学习先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经验,立志培养广西本地的设计施工维护团队。在这一年,龚晨波和他的创业团队参与了某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建设,项目的高质量竣工,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首战告捷,再接再厉。在公安行业客户高要求严标准的影响下,龚晨波的创业团队不断学习、成长、提升,逐渐组建一支高效有序的团队。经过两年的艰苦创业,2018年,龚晨波的创业公司顺利成立。

    公司成立之初,也遭到别人的不理解,很多人觉得这个创业项目很冷门。龚晨波却不这么看:“只要有利于民,不管多冷门我们都会坚持做下去!”

    路再难走,不是登山者后退的理由;浪再巨大,不是航海者返航的借口。“无人涉及的领地,往往发展的空间更大,潜力无限,抓住时机去开发,才能先人一步开创新的版图!”因此,旁人看似“冷门”的项目,并不能构成龚晨波前进的阻碍,反而成为他向前奔跑的动力。

    “公安行业的服务开发者”这一角色定位,也在无形中强化了龚晨波的创业思路。“我们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团队,肩负着高效前进的使命,我们要激发组织能量,让它围绕使命和愿景去努力变强大!”龚晨波说,他把经验丰富的团队成员都委以重任,希望彼此能成为公司强而有力的助推器。

    龚晨波秉承严格的创业机制和持之以恒的创业态度,在公司成立半年间,带领团队成功中标了多个市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四位一体”建设项目。

    如今的龚晨波和他的这支贴着“高效”标签的高效科技团队,已发展成为服务公安业务的专业研发团队。“随着公司业务在全区的整体辐射,公司团队计划在各设区市设立办事处或安排售后人员,切实做好业主的贴身保姆。”龚晨波表示。

    下一页第[1][2][3][4][5]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