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第四届南宁机关“公仆杯”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 第四届南宁机关“公仆杯”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9-10-08 21:29:04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第四届南宁机关“公仆杯”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第四届南宁机关“公仆杯”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黎莹莹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29日讯(记者 黎莹莹 通讯员 王世闻)9月29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第四届南宁机关“公仆杯”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市委二号院开幕。南宁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耀民、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

    张耀民表示,“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致富不致富关键看干部。”2020年要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脱贫攻坚是关键的一步,市直机关的干部为实现“脱贫攻坚”齐心协力、万众一心,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广大干部职工的艺术作品,展示了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共产党人,他们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第四届南宁机关“公仆杯”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领导及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在认真观展。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周跃军 摄

    此次展出的300多幅作品,包括特邀名家的作品以及在南宁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投稿的500多幅作品中评选出来的获奖作品,与往届相比,此次比赛规模更大、规格更高、主题更加集中、作品质量更好,展现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为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以及南宁机关干部职工在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取得的成就,是过去一年来南宁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在书法美术摄影领域创作成果的集中展示,是与南宁市民的一次文化共享。

    据悉,为了让南宁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南宁市民走进文化天地、树牢文化意识、提高文化修养、厚植文化底蕴、增强文化自信,该展览还将在南宁市图书馆和南宁市县区进行展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