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音乐剧《血色湘江》部队观演场在南宁举行
  • 音乐剧《血色湘江》部队观演场在南宁举行

    时间:2019-10-08 21:28:34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战歌不屈 军魂不朽

    音乐剧《血色湘江》部队观演场在邕举行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王春楠)烈士纪念日,向英烈致敬。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30日晚,原创音乐剧《血色湘江》部队观演场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驻桂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和公安干警以及军烈属代表现场观看演出,共同缅怀英烈,铭记初心。

    捐躯献身,浩气长留寰宇;舍生取义,英灵含笑苍穹。在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激情澎湃的音乐中,观众们重温85年前发生在桂北大地的英烈们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深受触动和教育。演出结束后,全场观众齐声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国庆祭先烈,铁血铸军魂。”武警南宁支队指导员于文标说,音乐剧《血色湘江》是为革命先烈献上的一份文化祭奠,也是一次对部队官兵的艺术熏陶和精神的洗礼,“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筑起群众信任、党和政府放心的钢铁长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