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才子佳人”玩快闪巡游 华美汉服展魅力
  • 南宁:“才子佳人”玩快闪巡游 华美汉服展魅力

    时间:2019-10-08 21:26:4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南宁晚报讯(记者 林灵 通讯员 赵启霖)国庆期间,一群身着汉服的“才子佳人”现身美丽南方,开展“喜迎70华诞・弘扬中华文化”快闪和巡游活动,让游客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服饰文化的风采。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和美丽南方建设,西乡塘区团委联合驻邕高校汉服联盟等主办了本次活动。汉服男儿潇洒俊朗,汉服女孩巧笑盼兮,60多名汉服爱好者身着汉民族服装,先后在美丽南方忠良村文化综合楼、和美航空热气球飞行基地等地进行了汉服快闪视频拍摄和汉服展示。端庄华丽的汉服吸引了大批游客的目光,不少人拿出手机拍下他们靓丽的身影。

    汉服是中国汉族的传统服饰,展现的是华夏民族和谐端庄、天地人和、飘逸流畅,以及精巧细致的审美倾向,汉服正随着中华民族的复兴步伐慢慢回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