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将加开多个热门方向往返动车
  • 南宁将加开多个热门方向往返动车

    时间:2019-10-08 21:26:19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作者:

    为满足错峰出游需求,南宁将加开多个热门方向往返动车

    10月7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局集团”)了解到,从10月11日至12月21日,南宁、桂林以及昆明等热门方向将加开多趟动车组列车。

    据介绍,10月11日至12月20日,南宁去往桂林、玉林等区内热门方向将加开多趟动车组列车。云南一直是广西人出游的热门目的地,为了方便有错峰出游需求的旅客,10月11日至12月21日,南宁局集团加开了6趟桂林北站往返昆明南站的动车组列车。

    同时,针对部分热门线路,南宁局集团也科学调配运力,重联运行多趟动车组列车,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具体的重联车次信息,旅客可以登录铁路12306官方网站查询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咨询。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