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2019"奔跑吧广西"马拉松系列赛北海站正接受报名
  • 2019"奔跑吧广西"马拉松系列赛北海站正接受报名

    时间:2019-10-08 21:25:28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新闻网北海10月8日讯(通讯员邓悦敏 覃才倍)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将于2019年10月27日上午鸣枪起跑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暨2019“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北海站)目前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跑友可通过“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等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

    北海地处北部湾沿岸,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北海集历史古迹、文化典故、生态宜居、滨海风光为一体,以“文”为魂,以“海”为韵,形成了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相依并存的独具魅力的滨海旅游城市。

    2019“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北海站)共设置半程马拉松、10公里健康跑和欢乐跑三个项目,参赛名额10000个,是一场人数众多的马拉松赛事。北海站赛事执委会将给马拉松爱好者提供全阶段、全方位最贴心的马拉松参赛服务,在安全、医疗、通讯、交通等方面建立高标准的保障体系。

    北海站赛道设计融入了当地“海景”特色,线路不仅经过北海红桥等著名景点,沿海跑成为最大的亮点,途经海景大道等北海特色路段,老街、海景大道等著名景点的点缀让赛道增添了一份趣味。

    参赛之余,跑友可到老街体验慢生活,到海景大道感受迎面海风、品味滨海魅力、尽揽海景风光,富有情调的滨海生活体验唾手可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