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柳州人的高光时刻又来了 两大盛会将在家门口启幕
  • 柳州人的高光时刻又来了 两大盛会将在家门口启幕

    时间:2019-09-18 18:31:0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2019年“创青春”中国青年汽车行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17日举行

    第九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18日召开

    两大盛会接连在柳启幕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方凤琪)柳州人的高光时刻又来了,两大盛会即将在家门口启幕!9月17日,2019年“创青春”中国青年汽车行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在柳举行;紧接着,18日,第九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中国青年汽车行业创新创业峰会开幕式将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2019年“创青春”中国青年汽车行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中国青年汽车行业创新创业峰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汽车行业60个项目的参赛选手以及全国优秀的汽车行业专家学者、风投机构等150余人会聚柳州交流论道。活动旨在凝聚汽车行业青年精英,共同助力推动中国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

    作为西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区域性品牌车展,第九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将成为柳州人的打卡“圣地”,展会持续5天,展出面积高达50000平方米,有近百个汽车品牌、1000款热门车型。而且此次的东盟国际车展,各大汽车厂商实力放“价”,将带来展期专属优惠政策,有想探车市行情、买车捡实惠的市民可抓住这次机会。

    此次车展还有神秘大咖现场助阵演唱。宅男、科技宅们最爱的沉浸式VR体验也将震撼来袭,平时体验不到的黑科技这里就有。汽车工业虚拟仿真技术体验区,还可感受“人车合一”的动态体验环节。

    东盟国际车展也是孩子们的乐园,这里将举办小天才团儿童平衡车超级赛,专为到场的孩子们开启少儿平衡车体验项目。

    在疯狂魔法球的儿童娱乐项目里,孩子们可用海洋球“化身”屏幕互动游戏的新武器,拿起它打向大屏幕,击中目标后得分过关。

    此外,“AR汽车涂鸦”是一款大型多媒体儿童互动娱乐教育游戏,该游戏致力于2~6岁儿童感官认知和艺术创造力的培养。小朋友可以将自己绘制好的汽车,通过AR场景的实现,在屏幕上动起来。

    还有更好玩的移动数字天象厅,可以“漫步太空”,欣赏到精彩绝伦的球幕影片,感受全方位360度沉浸感,观众被包围其中,视银幕如同苍穹。

    市民关注微信公众号“柳州汽博会”,点击菜单栏【0元门票】,即可预约门票。还等什么,赶紧去抢票吧!东盟国际车展组委会还特设4条免费大巴线路,方便市民前往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出发就是这么简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