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一业主装修楼中楼竟砌墙"圈地" 霸占公共天台
  • 南宁一业主装修楼中楼竟砌墙"圈地" 霸占公共天台

    时间:2019-08-25 12:00:27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业主砌墙“圈地” 将公共天台占为己有

    青环路某小区楼顶违法建设被实施拆除

      拆违人员正在拆除违法搭建的顶棚。记者 程勇可 摄

    南宁晚报讯(记者 黎兆齐)业主在装修楼中楼时,在楼顶违建砌墙“圈地”,将公共天台区域部分占为己有,而且还违法搭建铁棚。23日上午,青秀区津头街道整治“两违”办组织人员依法对青环路某小区一违法建设实施拆除。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青环路某小区30栋2202号房。该房为楼中楼结构,面积370多平方米,大门张贴有多张相关部门下发的整改通知书。随后,记者跟随青秀区津头街道整治“两违”办人员进入2202房看到,该房屋目前正在装修。在楼上的公共天台区域,该户业主用混凝土砌了一堵墙,砌的墙上搭有棚子,城管执法人员正在组织人员对该堵墙进行拆除。

    据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该户房于2018年10月收房,10月13日申请装修房子。今年7月,物业管理人员在对该户装修检查中发现业主违规在天台用水泥砌墙“圈地”,于是下发通知书希望业主限期整改,可过了期限后未见到该业主整改,于是上报整治“两违”部门。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