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壮美广西――漓江画派作品展”在京开展
  • “壮美广西――漓江画派作品展”在京开展

    时间:2019-08-17 21:39:54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北京讯(记者 张天韵)8月14日,“壮美广西――漓江画派作品展”在中央美术馆开展。该展展出包括漓江画派领军人物黄格胜在内的近70名画家的画作70幅。这既是对漓江画派近年来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漓江画派向新中国70华诞的献礼。

    此次由广西艺术学院和漓江画派促进会联合举办的展览,是漓江画派艺术家们以“壮美广西”为主题,以广西的秀美山川和风土人情为内容创作的一批主题鲜明、艺术精湛的画作精品。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画种,表现了艺术家们的深厚绘画功底及创作深度,向世人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广西的沧桑变化和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也展现出画家的家国情怀和孜孜不倦的艺术追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