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三江溺水失联女生已经找到 不幸身亡
  • 三江溺水失联女生已经找到 不幸身亡

    时间:2019-08-14 21:04:0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3少女结伴下河游泳突发意外》后续报道

    溺水失联女生已经找到 不幸身亡

    3女生溺水原因及身份信息均已确认,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8月12日,三江侗族自治县富禄苗族乡青旗渡口附近水域发生溺水事件,致2女生溺亡1女生失联(详见今报8月13日5版相关报道)。8月13日,记者从三江县相关部门了解到,失联女生已被打捞上岸,不幸身亡。目前,女生溺水原因及溺亡女生的身份信息也已确认。

    据三江县相关部门通报:8月12日下午4时40分许,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接到县公安局电话汇报称:在富禄苗族乡匡里村青旗屯青旗渡口,有几名疑似女生落水。接报后,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县领导立即指示富禄苗族乡人民政府干部职工、派出所、卫生院人员就近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副县长则带领公安、消防、卫健、应急管理、教育等部门人员,及时赶赴现场指导参与救援工作。

    经曾在事发现场的两名女生证实,8月12日下午2时许,5名女生乘坐电动车外出游玩,来到匡里村青旗屯青旗渡口,由于天气炎热,灰尘较大,便到河边洗脚洗脸。但河水浑浊,河边石头湿滑,有女生不慎落水,其余女生开展施救但未成功,最终造成两名女生溺水身亡,一名女生失联。见状,另两名女生慌恐之下,驾电动车逃离现场。由于她们不敢回家,也未告知家人所发生的事情,造成死者身份一时难以确认。

    经全力打捞救援,8月13日上午10时30分许,救援人员在青旗渡口附近水域打捞到一具女尸,经失联女生家属现场辨认核实,确认该女尸就是8月12日下午溺水失联的女生代某平。

    经核实,3名溺水身亡的女生均为富禄乡龙奋村人,3人分别是:代某正(女,14岁,中学生,父母外出务工)、代某好(女,15岁,小学六年级学生,父母外出务工)、代某平(女,13岁,小学六年级学生)。

    8月13日上午,三江县召开会议,传达柳州市领导关于此次溺水事件的批示精神,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汲取教训,进一步加大防范溺水教育宣传力度和溺水易发区域的巡查管理力度,坚决防范学生溺水事件再次发生,确保学生安全。会议结束后,县领导带队前往富禄苗族乡指导开展善后工作。

    目前,善后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