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急!柳州一女子出租屋喝农药 还视频直播给老公看
  • 急!柳州一女子出租屋喝农药 还视频直播给老公看

    时间:2019-06-16 19:34:18  来源:南国今报APP  作者:

    今日(6月13日)上午,一女子在柳州市跃进路某出租房内喝农药,还视频直播给丈夫看。正在柳城县的丈夫赶紧报警。

    当日上午8时30分许,解放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赶到女子所在的出租房。房门没上锁,民警推门进入。女子躺在床上,神智清醒,其称自己喝了一点农药,胃有点不舒服。

    在女子床头柜上,民警看到了一个空农药瓶。经联系女子丈夫得知,6月12日,女子因感情问题,当时就拿起农药想喝。之后,其丈夫抢过农药瓶,把农药倒进了厕所内。

    也许农药瓶内还有点残留,次日上午,女子又拿来喝,还视频直播给丈夫看。当时,女子丈夫正在柳城县,获悉情况后,马上拨打110报警。

    民警联系上120急救医生。医生赶到后,女子上了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观察。同时,民警也通知其丈夫赶回柳州,照看妻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